WFU

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

《傑哥講骨》:手腕肌腱炎


作者 : 傑哥




傑哥來講骨,今天來講手腕肌腱炎

診間故事


「士傑醫師,剛剛有人來電詢問,說要給你看診,請留步幾分鐘。」急診櫃台的同事說著。「到底是誰呢?」我心裡想著,順便看了一下手機。

 十分鐘後......來了一個姑娘。

「蔡蔡,你不是剛剛才吃飯打卡?」我問了綽號蔡蔡的護理師。

「士傑哥,我手腕背面痛好多天了,你快救救我!!」蔡蔡說著。

「你手機少用點,手休息就好一半啦?」我笑著回答。


傑哥講骨



經過問診檢查,蔡蔡手腕伸肌發炎,除了藥物、休息、貼紮(Kinesio Taping)更是治療利器。

傑哥使用了EDF貼法是以空、動、冷原理,改善表皮(Epidermis)、真皮(Dermis)、筋膜(Fascia)狀態,調節神經系統,更有的效處理腫痛與神經問題。

EDF技術用的好,專業硬底不可少,別擔心,找傑哥就對了!!




門診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