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

《傑哥講骨》:恆春行醫01-~07


作者 : 傑哥 



紀錄從2021.7.28開始,在國境之南的行醫時光與風景。屏東是我的家,這裡有我所愛的人,感謝恆春基督教醫院,能讓我為家鄉盡一點力,謝謝。

2021.07.28




恆基骨科醫療任務完美落幕,鄉親問我以後還會來看診嗎?我說等疫情對醫療的管制結束,我們就會再見囉!


2021.08.25




恆春弘記碳烤因食材新鮮,採用傳統碳烤的料理,吃起來皮酥肉軟,生意好到老闆處理食材手都職業傷害了,我的任務就是把老闆的手修理好,讓大家來恆春能繼續吃到這美味碳烤料理,哈哈!


2021.09.01





我好像管的蠻廣的,不只要幫大家顧好燒烤店老闆,這週連寵物美食老闆也要顧好XD,有毛小孩的朋友,去恆春不要只顧著自己吃美食,記得要到恆Chill半島工作室 ,幫主子選購天然手工零食當伴手禮,讓他們吃得健康又開心,你做奴才心情也會好,病痛自然少。


2021.09.08





院內同仁的VuVu說,等她腳好一點之後,要我在恆春多待一晚,她要帶我去士高神社看星星,上網一查居然是網美景點耶。


2021.09.15





患者表示照完X光後,症狀就改善很多,我說這是耶穌的祝福,病人哈哈大笑,說以後生病,來找我聊天接受祝福就好了。


2021.09.22





中秋連假,墾丁湧入了大量人潮,這個餐飲科的同學,說他這幾天打工,就搖了上萬杯的飲料,然後手腕一整個痛到不行,來門診經過貼紮處理之後,症狀改善很多,大家享受美食的同時,不要忘了感謝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喔 !


2021.09.29





看診時請患者最近要多休息,病患說沒問題,因為是做阿嬤不是阿公,大家還在想為什麼 ? 患者說了一句台語,「顧孫做阿公,搭剛謀影告暗濛濛」,所以她可以好好休息,阿公給他先生做,頓時診間充滿一陣爆笑,來恆春看診真的充滿喜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