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

《醫美真心話》:醫美客戶回饋互動


作者 : 傑哥


傑哥醫美看診時,跟客戶的回饋互動。


2019年



冰肌除毛






雷射除疤






2018年



拉提回春




今天幫美麗又專業的新秘Ivy Yang服務,都這麼水了對美的保養可是一點都不馬虎,是想逼死誰啊 !果然驗證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不論是醫美、瘦身、骨科傑哥都會給各位最專業的服務,讓你沒有最美,只有更美。


最強醫美療程






醫美診間對話...................

姐姐 : 林醫師好久不見 !

傑哥 : 真的好久不見,最近忙啥?

姐姐 : 聽了您的建議後,我每週健身練肌力兩次,做有氧一次。

傑哥 : 哇,感覺如何 ?

姐姐 : 除了體力變好可以到處遊山玩水,身邊的親友都說我氣色超棒,連醫美也只要簡單修飾就好了耶,感謝你不只幫我找到健康,也幫我省了好多叩叩。

傑哥 : 哈哈,原來運動才是最強醫美療程啊 !


副店的妙招






副店長 : 林醫師,我教了同仁一個妙招,您的大名不會再寫成世仕 X 杰桀的錯誤組合了。

傑哥 : 什麼妙招 ?

副店長 : 你看(翻出客卡),很厲害吧。

傑哥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快槍俠






醫美診間對話........

客人 :林醫師你超厲害,毛都變細變少,幾乎看不到,超開心。

傑哥 : 能幫你解決困擾,我也很開心。

客人 : 我跟朋友說你是除毛快槍俠!,動作快,痛感少,效果好。

傑哥 : 感謝你的讚美,可是我希望不要當快槍俠。


普渡拜拜





診所普渡拜拜現場

同仁 : 林醫師,這份祝禱詞拜拜時請您代表大家唸喔!

傑哥 : 請問開頭ㄉㄧˋㄗˇ之後要接診所名稱還是.......

同仁 : 診所ㄉㄧˋ ㄓˇ是XX路X號

傑哥 : 這樣唸有點怪怪的 !!

同仁 : 診所ㄉㄧˋ ㄓˇXX路X號沒錯啊!

傑哥 : 是"弟子"不是"地址"啦 XD


臉部線條





收到客戶回饋一則,只要是我的專業,不論是醫美、瘦身、骨科,傑哥都會持續精進,給信任我的朋友最好的服務!


私密除毛






2018麥茵茲醫美醫師交流會





傑哥上週受邀參加麥茵茲集團醫師交流會,這次以PRP自體再生、線雕無創拉提、私密處整形為主題,有最夯的新知,也有實際的操作,將理論與實務結合,課中大家都踴躍發問,與各方高手經驗分享是最大的收穫。

每個人對「美」的定義不盡相同,但方向仍不外眼有神、皮緊緻,鼻有型、身材纖細。傑哥深知「美麗是條無止境的道路」,在假日仍持續進修,為了就是讓客人都能接受高品質的醫療,美的不要不要的。


Monday Blue






下午看診前來做冰波護膚,以撫慰週一要上整日班的Monday Blue,結果一敷真的是Face Blue了,做完醫美療程,術後修復保濕也很重要喔!


除毛程式





友人 : 傑哥我要除腳毛。

傑哥 : 除毛加值程式一起美白,價格很划算。

友人 : 好啊 !! 那我要用iphone app 美白。

傑哥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手腳除毛






菲律賓姑娘





遠嫁屏東的菲律賓姑娘,二十年來辛勤努力,為家庭打拼。成年的兒女要她多愛自己一點,幫她找了有口碑的傑哥做醫美療程,結果一試成主顧,都指定傑哥服務,這次還帶了好姊妹一起體驗,當然也是開心的不要不要的,並熱情跟傑哥合照,立馬在姊妹群組裡廣告,要變美找照片的Dr Lin就對了!!!


巧遇同窗





在診所久跟二十年不見的同學重逢,畢業時都還是小屁孩年紀,現在都是小屁孩的爸媽了,雖然歲月不饒人,不過靠傑哥的巧手,還是能讓你美美水水,繼續當女神啦,哈哈 !


嘴唇微整






第一次做微整的美女,傑哥用詼諧對話,精湛的技術,立馬化解了她的緊張,當然也是開心的不要不要的。


持續磨練





2018春季美容醫學會





2018年美容醫學春季醫學會,週日於台北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。學會邀請了國內外美容醫學領域菁英,分享最實用、最熱門的美容醫學新知及臨床實戰經驗。

傑哥身為醫美醫師,也持續精進有關雷射光療、微整注射、線雕拉提的最新技術與觀點,讓客人都能接受高品質的醫療,美的不要不要的。


學技術也學態度





女孩的努力




2017年以前



2016秋季美容醫學會





皮秒蜂巢雷射,以更快更集中的能量,有效處理黑色素與刺青 ,減少熱殘留反黑、縮短恢復時間、提升療程效率,也刺激深層膠原蛋白修復,縮小毛孔、淡化細紋、改善凹疤,一機多功功。

雙波長多模式雷射,刺激深層膠原蛋白新生,達到私密與皮膚緊實效果,一機多功還能嫩膚除毛、消脂代謝。讓治療更多樣化,更有效率。

治療痠痛的低能雷射,被意外發現溶脂功能,改良後,成為簡單無痛的體雕利器。

新技術的成功,演講者的成就,都是以觀察現況問題,思考解決方案,著手實踐改善,不斷從看、做、想的過程中累積出來的,缺一不可。與會一天的觀察中,我想到結合運動醫學、醫美回春的方案,與前輩討論交流後,更確定實踐的可行性,日後將能提供更好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