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

《傑哥玩美》:玻尿酸簡介


作者 : 傑哥



傑哥來玩美,今天主題是玻尿酸簡介

診間故事






今天門診來了一堆姑娘進廠保養,都是玻尿酸微整為主,一路忙到下診,準備搭車時,收到一封致謝簡訊,客人對成果相當滿意。


傑哥玩美





玻尿酸為醫美常見的注射填充物,廣泛用於除皺、塑形,因為組織相容性强,安全性高,所以受眾多愛美人士的親睞。根據不同的分子大小的玻尿酸,作用也各不相同。
  • 大分子有填充定型的作用,用於的隆胸、豐臀、臉部的隆鼻、隆下巴等塑形術中,填充部位是深層組織。
  • 中分子則是除皺,淚溝、蘋果肌以及大部分臉上皺紋,同時也能填充凹陷的,和大分子一樣注射以深層組織為主。
  • 小分子最細,可以注射在眼周、嘴唇,全臉真皮層,能補充真皮層缺失的水分,作細微的修飾。
有經驗的醫師會依照客人的需求,選擇適合的玻尿酸,打造出最自然、最迷人的臉!當然,任何微療程都有其醫療風險喔,一定要親自與專業醫師做好術前的諮詢評估後才能美的安全又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