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《包包流浪記》:激盪你的思考與想像


作者 : 傑哥社長




誰來夜訪?包包是也。





「叮咚~叮咚~」門鈴急促的催趕著。

「是誰啊?」心裡想著,誰在颱風將至的夜裡來訪。

「爸比,有一個火星來的包包,要說故事給大家聽。」女兒呼喚著我。

「你好,如果不方便,我會繼續旅行下去。」神秘客禮貌的回答我。

「火星來的包包,真是太神奇了,當然歡迎!」我張開雙臂給了包包一個擁抱。


屋外風雨交加,屋內腦力爆發。


乘著創意翅膀,我們跟包包開啟了笑淚交織的流浪旅程。

女兒要成立包包幼兒園,讓許多迷你包,一起吃飯玩耍。哥哥喜歡武士頭盔跟木屐,這讓包包可以勇敢對抗恐龍。小弟一直嚷嚷要去包包樂園,看跳舞遊行。

共讀的過程,屋裡的思考與想像力,如同外頭的風雨,排山倒海而來,只因為一個神奇的包包。


你的包包,你的故事。





迷惘的包包,在流浪中,透過察覺,認識自己,勇敢改變,調整自我,成就自己也幫助了別人,故事裡,也融入火星課堂中的智慧,讓人溫故知新。

這是我的故事,我的旅程,別只是聽,快開始你的流浪故事吧。


找包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