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

《國軍高雄總醫院內演講》:個人品牌經營心得


作者 : 傑哥社長



「東西青」x「嗆聲大」=【真A咖】


首先,我要感謝數字公司的大老闆-呂院長,在數字公司快十年,跟我職等相同,站在電化會議室台前的前輩、後進無計其數,但多是檢討、改進的報告為主,傑哥第一次(應該也是唯一),居然是分享【個人品牌經營】,謝謝呂院長給我機會,在即將離開公司前,能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,這份鼓勵讓我熱情能量源源不絕,即使前一晚準備資料根本沒睡,我依然能全力以赴,拿出表現。

接著,要感謝在生命裡給我溫暖的家人、在專業與跨界中指導的老師、及生活與社群中分享的朋友,從準備到上場、與你們的共同記憶,都變成加油吶喊,即使是最後一個登板,時間只剩8分鐘,讓我依舊火力全開,像開演唱會般暢快淋漓!!!!

最後,附上演講精華,謝謝大家!!!
1.為何要有個人品牌 : 建立個人品牌,是21 世紀新工作生存法則-Tom Peter
2.什麼是個人品牌 : 當你離開房間時,人們怎麼談論你-Jeff Bezos
3.如何擁有個人品牌 : 專業興趣為基礎,社群媒體做工具
4.「專業強」x「品牌亮」=【值價高】

結語 : 「東西青」x「嗆聲大」=【真A咖】